close

台中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採用除毛專用的雷射機種「光纖雷射」進行除毛,除毛同時美白、收縮毛孔效果!!主治項目~~腋毛、腿毛、手毛、臉毛、髮際線、落腮鬍、鬍鬚、私密處、比基尼、全身除毛!

 
 

dHtbROq3LfLYjOLegqMxwQ.jpg      

 
 

 

這篇除毛文差點被我遺忘......暈倒去年7月去雷射的,放暑假回到台北+訂書針雙眼皮術後休息快一個月就忘記發文了>"""< 所以這篇文章還是訂書針雙眼皮前的我耶xdddd
之前的除毛文章給你們參考~
[醫美]腋下除毛交給蓓爾黛美學診所輕鬆解決尷尬毛毛問題♪(第一次) [醫美]在意的比基尼線&小腿細毛放心交給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第二次) [醫美]蓓爾黛美學診所。腋下雷射除毛(第三次) [醫美]蓓爾黛美學診所第四次的腋下雷射除毛 我很喜歡蓓爾黛的除毛療程,每次的除毛過程都像是渡假一樣舒服>\\\\\< 而且環境也超級私人隱密,可以完全放鬆的享受我很推薦蓓爾黛、喜歡在倍爾黛除毛很大的原因是蓓爾黛除毛雷射是光纖除毛跟坊間的亞歷山大、脈衝光不一樣喔!!! 光纖除毛的優點是還有美白跟改善毛囊炎的效果,他的深度最深所以可以徹底破壞毛囊達到永久除毛亞歷山大跟脈衝光則是比較痛、對於改善刮毛後產生的黑頭或是毛囊內生沒有那麼大的改善效果我自己雷射5次下來真的超級推薦,而且不會痛,很像拔毛的感覺而已!

  kVdhhgkY39xZGZWm4F_XUA.jpg  


快速來到雷射前的步驟了,護士先幫我把多餘的毛髮刮除然後畫出雷射格子雷射除毛前3天不要刮毛,但是前一週我會刮毛因為這樣雷射除毛的時候剛好會遇到毛髮生長期,生長期雷射除毛最有效果!

看到以前的自己突然好不習慣噢xdddd 我自己很怕癢不過雷射幾次下來真的會習慣~

jll92Tpuxc7_tbyMCL4sww.jpg    

塗上凝膠等等雷射摟

感覺真的不會痛,很像拔毛刺刺的感覺而已,打完會有點紅紅的我都請醫生幫我把能量調到最強!因為我只想快點擺脫毛毛!!!


趁冬天趕快去雷射除一除,夏天就不用擔心除毛問題了一個月打一刺除毛雷射,我已經打5次到現在只剩小細毛細毛是很頑固的~我要繼續Fight!!!

gUBxOK8sH_X4sN_rvOJ2Tw.jpg    

雷射除毛也不太耗時間,因為不需要用到麻藥所以從踏進診所到雷射結束快的話半小時就完工了!結束後就是衛教時間,不過打很多次我都被的滾瓜爛熟了xdddd
接下來想雷射掉手毛腳毛,毛手毛腳我討厭你!!!

193535208_l.jpg    

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官網:http://www.p-paradise.com.tw/index.html 預約專線:04-22556139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73-2號(台中市特殊教育學校對面,附大型停車場)營業時間:AM10:00PM8:30(全年無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0px;} A.smaplink IMG { PADDING-BOTTOM:0px;PADDING-LEFT:2px;WIDTH:31px;PADDING-RIGHT:4px;HEIGHT:13px;PADDING-TOP:0px;}     
 2OwmDvxF7e77u385ay4wCQ.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