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友是國外華僑,他時常常笑我毛怎麼這麼多~還問我私密處沒怎麼都不修呢?去海邊穿比基尼時也覺得很害羞,因為會一直看到我的毛露出來,超級尷尬~~

 

我試過用刮的!但兩三天就要刮一次.真的是很麻煩.後來有去嘗試做蜜蠟除毛,真的是好痛!!!試一次我就不敢再試了

 

後來我就上網查看看有什麼比較好的辦法嗎?結果我發現現在的人要一勞永逸的永久除毛都是做光纖雷射永久除毛,後來找到在網路評價很高的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心想要做私密處一定要找專業一點的!

 

一進去時諮詢師就很親切地來接待我!還現煮手工咖啡給我喝!真的是很好喝的咖啡!我諮詢完當下就決定是這間了!

 

我第一次進去蓓爾黛專業除毛雷射診所!感覺真的好特別第一次看到有診所這麼漂亮又有好大的空間進到治療室是vip個人治療室~給我很足大的隱私空間!還有42吋液晶電視可以看!不然我想我會很緊張!!

 

護士會先刮除毛再施打雷射.再由醫師施打雷射..醫師施打過程很細心..只有冰冰涼涼的感覺~我現在療程也結束了~真的一根毛都沒了!而且是永久的唷!皮膚也變得很白很細緻了!大力推妳到蓓爾黛專業除毛診所http://www.p-paradise.com.tw

 

 

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

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

 

 

 

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

主治項目:

腋毛、腿毛、手毛、臉毛、髮際線、落腮鬍、鬍鬚、私密處除毛、背毛、胯下毛、全身除毛..等,由專業女醫師親自操作,且每位醫師雷射操作經驗皆在400萬發以上,採用除到好的方式,不另外收取其他費用。

 

 

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預約專線:04-22556139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73-2(台中特殊教育學校對面、附大型停車場)

營業時間:AM9.30 PM8.3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