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的腿毛很粗困擾我很久,所以平常都穿長褲來掩醜,很怕別人看到我的腳毛,其實我也很想像其他人一樣可以穿短裙秀出美美的腿,但我沒有勇氣,因為我的腿毛真的很粗,後來去蓓爾黛做雷射除毛,現在出門都不必擔心腿毛的問題了。

 

 

 

要永久除毛推薦去台中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因為我為了除毛有打聽過它們是21年雷射除毛的經驗,可以說是除毛權威,而且網路上對他們的評價也很高,算是做足了功課才敢去除毛。

 

而且整個除毛的過程他們那裏的醫師有經驗又細心、護士人的服務態度很好,不必看醫護人員的臉色,環境上也很高級,都是採獨立的治療室,很重視顧客的隱私~~

 

目前我已經做了三次,毛髮就明顯少很多也變細很多所以跟你大大推薦蓓爾黛,你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先上他們的網站看看或去做免費諮詢。

 

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

主治項目:

腋毛、腿毛、手毛、臉毛、髮際線、落腮鬍、鬍鬚、私密處除毛、背毛、胯下毛、全身除毛..等,由專業女醫師親自操作,且每位醫師雷射操作經驗皆在400萬發以上,採用除到好的方式,不另外收取其他費用。

 

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預約專線:04-22556139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73-2(台中特殊教育學校對面、附大型停車場)

營業時間:AM9.30 PM8.30 (全年無休!)

官網:www.p-paradi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