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不管哪裡的毛髮用拔的用刮地都容易變粗唷!!!而且很容易毛囊炎跟色素沉澱,我曾經也有一樣的困擾,我自己刮完之後長出一點點頭後又刺又癢的

 

 

 

 

 

 

 

 

 

 

 

 

 

想除比基尼線可是卻又不知道去哪裡除?後來我比較了很多家也問了很多朋友,大家都介紹我到台中的蓓爾黛專業雷射除毛診所,他們是做除毛起家的有20多年的經驗。

 

 

 

 

 

 

 

 

 

 

 

 

當我過去諮詢的時候他們的醫師師幫我做了很詳細的說明,而且是做除到好的,所以我當天馬上就做雷射除毛。

 

 

 

 

 

 

 

 

 

 

 

 

剛開始我有點擔心像一般的診所,很沒隱私,還好他們是一人一間治療室,不會有隱私外漏的疑慮,又有電視可以打發無聊的時間,讓我原本緊張的心情都放鬆下來

 

 

 

因為我特別怕痛,而且比基尼線、私密處又比較敏感,剛開始我很緊張,後來開始打的時候,發現並不會痛呢,除毛前會先再加強冰敷,以降低痛感,除毛過程冰冰涼涼的,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效果也很好,現在游泳跟泡湯的時候也比較不會害羞了,推薦給你~~

 

這是蓓爾黛專業除毛診所的網址、電話和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2273-2

(04)22556139

http://www.p-paradi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